Chocola BB繼在台發表俏正美BB膠原錠熱銷後,日前於ATT 4 FUN正式宣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屏東布Chocola BB全台應援活動開跑,8月12日高雄漢神百貨、8月19日台中草悟汐止英文家教班廣場、8月23日新竹科學園區、9月8日台北君品酒店、9月9日華山文創、9月10日華山文創,活動時間下午兩點至四點,現場除了有超甜美BB Girls熱舞之外,打卡還能得到Chocola BB蜂王飲;此外,超療癒的「BB BUS」也將同步亮相,要給民眾帶來滿滿的活力與元氣。



有別於以往活動,Chocola BB全台巡迴快閃活動,時間於8月12日起至9月10日止,將是從南新店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到北展開巡迴,屆時全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新屋台民眾都有機會能看到BB BUS以及BB Girls的身影。民眾只要上粉絲團按讚,或是跟Chocola BB的拍照道具合照並打卡上傳,留下「#Chocola BB Plus」、「#累了就不可愛囉」的hashtag,即可獲贈Chocola BB蜂王飲與消暑扇。(工商時報)

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新竹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陳士賢損腐揚伯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